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TOP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18初战告捷!realme多款手机独占鳌头,强势冲击线上TOP3

618这场年中大促狂欢首日,各平台手机销售数据正式出炉。在去年双十一异军突起,成功冲进线上销量TOP5的科技潮牌realme在本次618活动中再创佳绩。据悉,realme真香全家桶系列齐齐出战,10秒销量即超去年6月1日开门红全天,刷新品牌618开门红最佳成绩。截至凌晨1点,realme斩获京东手机品牌销量TOP3、天猫安卓品牌销量TOP3、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TOP2等多项战绩,其中真我Q3产品斩获京东618手机单品销量TOP2,成为实打实的黑马机型,以星火燎原之势,助力realme强势冲击线上TOP3品牌。

实际上,realme的王者态势早已初现端倪。去年双十一上,realme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赫然就冲进销量TOP5,成为最受瞩目的手机品牌之一。今年的realme更是以单月销量破百万的成绩实现越级,成长为市场主流品牌,在618成为线上TOP3也算是“理所当然”。

此次618,realme放出了重量级大促产品名单,包括真我GT、真我GT Neo闪速版、真我Q3、真我Q3 Pro、真我Q3 Pro狂欢版及真我X7 Pro至尊版6款高性价比手机,从千元机到旗舰产品线,全价位段均以心跳直降价面向消费者,优惠力度够大够强,可谓诚意十足。市场对此也给予积极的反馈,销量数据连连攀升。

据数据统计,realme真香全家桶系列之中,真我Q3取得京东平台安卓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3 Pro获得京东平台1500-20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3i成为京东、苏宁易购平台1000元内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2 Pro获苏宁易购平台手机销量冠军;真我GT Neo获得京东、天猫平台1500-2000元手机销量亚军;realme则成为京东POP店铺手机销量冠军。而仅开门红之日1小时之内,realme就斩获多个榜单冠军,呈现热门爆款之势,足见realme这个后来者不俗的产品力。

对关注手机领域的消费者来说,真我Q3系列夺冠或许并不意外,这款堪称性价比之王的手机,搭载了骁龙750G处理器和VC液冷散热,在千元机档位中可以说是十分罕见。同时,真我Q3系列采用了支持120Hz刷新率的高素质LCD屏,100%P3广色域,支持4096级亮度调节,视觉观感流畅出色,搭配全息幻彩潮玩设计,无论从外在品相还是内在性能,都可以说是价位段无敌的性价比之选。

另外一款热门产品真我GT Neo闪速版,则搭载了2021年三大旗舰芯片之一的天玑1200芯片,配备120Hz三星AMOLED屏幕,满血版65W快充技术,可将4500毫安电池在35分钟内充满,充电效率强大。深谙年轻人潮玩心理的realme,同时还特别推出了采用素皮设计的真我GT Neo闪速版“曙光”版本,扎实的性能基础之上,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手感体验。

与此同时,骁龙888性能旗舰真我GT、颜值性能兼具的真我Q3 Pro狂欢版以及2000元内首款曲面屏旗舰真我X7 Pro至尊版,在今年的618开门红之日也有不俗表现。同时realme还推出了抽送GT汽车+100台手机的百万转发重磅福利活动,目前已圆满达成,并将在6月1日公布中奖人。越级的产品性能、令人心跳的优惠价格、花样繁多的促销玩法,让realme在今年618首战告捷,成功“越级”进入行业前列。

无论从日常市场开拓,还是618这场亮眼的“年中大考,”realme能够以闪电般的速度,从年轻的科技潮牌,突出重围成长为主流手机品牌,其产品+营销的完美组合拳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如今realme618开门红狂欢战绩颇具星火燎原之势,大有冲刺线上TOP3品牌的势头,2021是否将成为realme之年,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