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安兔兔   Android性能榜   骁龙888   骁龙780G   天玑8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安兔兔5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发布 骁龙888霸占旗舰TOP 10

iMobile手机之家,6月3日消息      日前,安兔兔发布了5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榜单氛围Android旗舰手机和Android中端手机两个部分,分别提供参考。

旗舰排行榜之中,TOP 10机型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其中排名第一的是黑鲨游戏手机4 Pro,根据安兔兔官方数据,其增强版UFS 3.1+SSD磁盘阵列系统在内存读写方面有着较大优势。紧随其后的则分别是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和一加手机9 Pro。

中端排行榜之中涉及的平台就丰富了许多,TOP 5名单中就包含了高通、联发科、麒麟三大平台,其中排名首位为搭载骁龙780G的小米11青春版,其后则依次是Redmi 10X 5G(天玑820)、iQOO Z3(骁龙765G)、华为nvoa 8 Pro/nova8(麒麟985)。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