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roject Hazel   RGB口罩   Razer   紫外线消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口罩也带RGB Razer雷蛇Project Hazel智能口罩Q4上市

iMobile手机之家,6月16日消息      镭射在此前的CES上曾发布了一款带RGB的概念口罩——Razer Project Hazel,而在E3主题演讲中,Razer宣布量产这款产品,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售。

除了1680万色的酷炫灯光以外,Project Hazel本身还拥有很多细节设计,其采用了双可换N95滤芯来保证口罩的过滤性。为了不阻碍用户的正常交流和表达,Project Hazel还采用了透明面罩设计,并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保证对话的清晰传达,暗光环境下甚至还添加了内部照明让对方能正常看到用户表情,当然,面罩透明部分也具备防雾涂层,不会因为呼吸及说话产生的雾气遮挡面部。

口罩本身配套收纳盒,收纳盒除了支持无线充电以外,还带紫外线消毒功能,进一步提升口罩的防护和安全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