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销量破百万   真我GT Neo闪速版   天玑1200   6nm工艺制程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realme真我618销量破百万!爆款单品真我GT Neo闪速版1999起

通过不断打造“性能越级”爆款,realme今年可谓是口碑和销量双丰收。今日上午,官方就正式宣布618期间线上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稳居累计销量安卓TOP 2。

今年618是realme品牌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年中大促,多项单品实现了销量突破,其中话题新机真我GT Neo累计销量超50万台!被称作“旗舰射门员”的它,自发布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在618期间斩获京东1500-2000元价位段销冠!

而真我GT Neo闪速版作为升级款,天玑1200等核心保持不变,升级真我GT“曙光”素皮配色以及65W智慧闪充,打造出了618最具吸引力的实惠优选。

配置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配备了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程,提供出色性能基础,无论是大型应用还是重度手游都能轻松应对,还支持双模5G和5G+5G双卡双待,5G体验同样拉满。

真我GT Neo配备6.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20Hz高刷新率令其可以充分发挥出天玑1200强劲的性能,带来更流程的视觉体验。

而在用户畅快使用的背后,真我GT Neo闪速版还靠“4500mAh大电池+65W智慧闪充”套餐提供了可靠的续航体验,65W闪充仅需35分钟即可充满整部手机。

当前真我GT Neo闪速版正在福利优惠当中,8GB+256GB券后优惠300,到手价仅需1999元起,12GB+256GB版本到手价更是做到了2099元,堪称入手最佳时机,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