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S21 FE   FCC认证   45W加速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S21 FE版通过FCC认证 或支持45W加速快充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日消息      近年来,三星养成了为热门机型推出FE(Fan Edition)版本的惯,而在近期的Galaxy Tab S7 FE平板之后,似乎手机方面Galaxy S21 FE也即将到来了,近日外媒MyFixGuide报道中就显示Galaxy S21 FE已经通过了FCC认证,看来离亮相不远了。

图源 MyFixGuide

FCC页面显示新品型号为SM-G990U和SM-G990U1,可能搭配EP-TA800和EP-TA845两种规格充电器,充电功率分别为24W和45W,不过预计都不会在包装中附送。

渲染图 @OnLeaks

根据此前消息Galaxy S21 FE将配备6.4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采用居中挖孔设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外观上与S21非常类似,同样为后置三摄组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