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3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Buds +   FCC   主动降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通过FCC认证 或支持主动降噪技术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从FCC认证信息中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耳塞的型号为SM-R175;它的耳塞充电功率为5V 300mA,充电盒的充电功率则是5V 600mA。这也就意味这,与原来的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相比,它的充电速度提升了50%。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称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将支持主动降噪技术,并在外观上做出一定改进。结合此前网上爆出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或许还会拥有全新的专属动画。至于关于这款耳机更多的细节信息,目前尚且不得而知,还要等待三星的进一步官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