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0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Next Beat大会   黄山芯片   智能穿戴   独立GPU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配备独立GPU 新一代黄山芯片7月13华米Next Beat大会见

iMobile手机之家,7月8日消息       此前,华米科技已经官宣将于7月13日在安徽举行「华米科技Next Beat大会」,从“The Future of Health”的主题来看无疑会在华米擅长的健康领域继续发力。

今日,华米官方也放出了倒数5天预热海报,并且首张海报就是重磅内容——新一代黄山芯片。首代黄山芯片“黄山1号”于2018年9月发布,并于次年6月正式量产亮相,一年之后,“黄山2号”芯片则在2020年6月份发布并于当年Q4季度量产,如今新一代黄山芯片即将正式到来,如果延续以往命名规则,那么应该就是此前传闻的黄山3号了。

根据海报,新一代黄山芯片将会配备更强力的独立GPU,这意味着其图形能力将会得到大幅提升,我们或许会在智能手表上也能体验到更流畅的高刷新率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