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Canalys   全球市场第二   三星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2021年Q2季度小米全球市场份额第二 海外市场增长迅猛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6日消息       日前,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21年Q2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市场TOP 5品牌分别为三星、小米、苹果、OPPO和vivo,其中小米以83%的年高增长率一举超越了苹果,成为2021年Q2季度全球份额第二。

从数据来看,除了苹果仅增长1%以外,TOP 5中其余4位都有明显增长,另外两家国产品牌OPPO和vivo增长率分别达到了28%和27%,位列第四和第五。

Canalys表示小米的高速增长与海外市场的迅猛发展有密切联系,其中拉丁美洲增长300%,非洲市场增长150%,西欧市场增长5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