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ealme   真我GT大师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2021年旗舰质价比之王 真我GT大师系列爆料汇总

7月21日,realme将举办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空中发布会,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天时间,一起来总结回顾一下目前的官方爆料,看看这款新品和发布会都有哪些亮点。

此前,realme副总裁徐起微博称“交个新朋友”,很多人便猜测本次发布会可能会请来罗永浩,今早realme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罗永浩将作为特邀体验官,应该会在发布会上针对真我GT大师版系列的设计表达自己的看法。

大家都知道,罗永浩对于手机的产品设计方面还是非常有发言权的,也是一个对产品非常抠细节的人,锤子手机曾经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而且罗永浩本人也非常推崇深泽直人的设计,本次发布会罗永浩和深泽直人能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非常令人期待。

历代realme大师版手机,设计都是一大亮点,此次真我GT大师系列设计灵感源于旅行箱,采用素皮设计+特殊浮雕工艺,复刻旅行箱经典格栅,将自由的旅行气息还原到手机上,让人看到就联想到旅行。航空金属中框与亲肤素皮材质的搭配,让手感更具质感。同时,低饱和高宽容的灰,整体营造出一种高级感。

除了旅行箱-灰外,今天realme官方还放出了「雪山」白色,整个背部为纯净的白色,颜值非常高,与旅行箱-灰对比非常强烈,各有各的特色。

配置上,真我GT大师系列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内存扩展,最高可达19GB内存。正面为120Hz三星双曲面柔性屏,COP封装工艺,左上角单挖孔,整体屏占比出色,支持HDR10+认证,DC调光,峰值亮度1100nit,10240级调光以及前后双光感等。

影像上,真我GT大师系列后置主摄为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四合一2um大像素,1/1.56英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全向对焦,对焦、暗光拍照更出色。

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真我GT大师系列将延续realme“真香”特性,售价应该为3000元左右,并且徐起称之为“2021年旗舰质价比之王”,看来真我GT大师系列将兼顾性价比和质感。

以上来看,真我GT大师系列亮点非常多,不仅拥有极具设计感和辨识度的外观,而且屏幕、配置、拍照也都非常出色,到底还有哪些惊喜,不妨一起期待明天下午2:00的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