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平板V7 Pro   8月12日   联发科1300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平板V7 Pro 8月12日发布 或搭载联发科最新旗舰芯片

7月26日,荣耀智慧生活发布微博,宣布荣耀平板V7 Pro将于8月12日在深圳亮相。在此之前网上就有不少消息暗示,新一代荣耀平板将与荣耀Magic3手机同期亮相,引发了粉丝们的广泛关注。今天,荣耀通过官方微博终于给广大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除了发布日期,荣耀新平板的配置同样也引发了人们的猜测。不久前网上曾出现了有关荣耀新平板芯片的爆料,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称“站起来了,荣耀平板V7 Pro全球首发天玑1300T”。这颗芯片是联发科专为平板打造的旗舰级芯片。但这条爆料发布不久便被删除,真实性也无从考究。

 然而今天的官方海报正中央,赫然摆着一颗熠熠生辉的芯片,配合着“是什么赋予创造自由”的文案,显然是在暗示荣耀新平板在芯片上大有亮点。如果真的如之前爆料所言,荣耀平板V7 Pro与天玑1300T强强联手,还是与高通骁龙深度合作,无论如何,荣耀平板都站起来了。

 如今距离荣耀平板V7 Pro正式发布还有半个多月,究竟神秘面纱之下,这台被粉丝们寄予厚望的新平板都蕴藏了哪些亮点和惊喜,就让我们8月12日深圳发布会上见分晓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