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平板V7 Pro   荣耀Magic3   移动办公   荣耀智慧生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创造力再升级?荣耀平板V7 Pro官宣 或与Magic3一同亮相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3日消息    今日,@荣耀智慧生活 官微正式宣布荣耀平板V7 Pro即将来临,考虑到上代旗舰产品V6并没有对应的Pro版本产品,所以新一代荣耀平板V7 Pro定位应该更高,很有可能会带来超过以往的更大提升。

视频中显示,荣耀平板V7 Pro将采用直边金属机身设计搭配素皮背盖,摄像头区域采用自家产品今年统一的环形大跑道设计。而从Pro级的定位和“创造,是什么姿态”的发问来看,新品可能会进一步强化生产力方面体验,对移动办公需求较强的用户可以重点关注,也许会是新的办公整合解决方案。

新品的发布时间虽然还未正式公布,但荣耀近期最大动作应该就是年度旗舰手机荣耀Magic3的发布了,那么荣耀平板V7 Pro也大概率会在8月12日同期亮相,为这场重点发布会进一步加码,当然,消费者也会因此对新产品和新体验充满更多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