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   V98   华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   SuperMiniLE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音画全面提升 7.29 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树立影音新标杆

随着多代产品的迭代更新,华为智慧屏已经成功让市场和消费者熟悉并接受了这一新品类,目前华为智慧屏分为X、V、S三大产品线,并分别定位于顶尖科技、影院音画以及年轻潮流。

作为其中的音画代表,华为智慧屏 V系列即将在7月2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会有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华为智慧屏 V 98等新品亮相。其中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凭借SuperMiniLED和20单元帝瓦雷影院声场已经未发先火,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从预热海报来看,音画依然是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这次提升的重点,音画双重提升,用一台设备担任起一整套家庭影院的作用,让消费者以更方便的形式在私人空间享受极致影音。

比较关心电视和数码产品的观众对分区背光应该不会陌生,其优势就是可以令LCD屏幕也能做到如OLED一样的自如背光控制,实现LCD和OLED屏幕优势的结合。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背光拥有超高数量的46080颗SuperMiniLED芯片加持,自然能够实现更精细的背光控制,在高对比度和高动态范围画面有更好的表现。

华为智慧屏自初代产品发布起就很重视产品的声音表现,这次的20单元影院声场音响系统将会是华为和帝瓦雷的又一次有力合作,从“如临其境”的宣传来看,应该会对观影氛围有更好地营造,带来更强的沉浸感,配合画面提升打造影音体验的全面升级。

至于另外两款新品,华为智慧屏 V 98拥有当前华为智慧屏消费级产品中最大尺寸的屏幕,华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拓展了家庭中儿童教育的需求覆盖,相信同样也会惊艳亮相,这也让我们对7月29日的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