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2   长续航   27日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Watch 2官宣27日发布:长续航是亮点

今天(7月20日),OPPO官微发布海报,官宣OPPO Watch 2将于7月27日发布,发布会主题为“超能代表发布会”。从官宣文案来看,OPPO Watch 2应该很有料,甚至达到安卓手表“天花板“级别。

发布会官宣之后,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Bobee发布微博表示“出差2、3天,这块马上要发布的新手表还挺耐用”。

Bobee的微博为我们传递了一个信息:新智能手表在续航方面将有更好的表现。结合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的信息来看,全新OPPO Watch 2最大的亮点就是续航。

凭借一代表积累的超高口碑,OPPO Watch 2还未发布便备受关注。OPPO Watch一代搭载了高通骁龙和Apollo双芯片,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需求,为此提供了智能模式和长续航模式,而且在Watch VOOC闪充的加持下,充电15分钟即可轻松使用一整天。

同时,OPPO Watch一代还内置独立系统ColorOS Watch,支持应用下载,以及各种健康监测、众多运动模式、AI语音、NFC,加上eSIM功能,堪称腕上的“小手机”。得益于一代出色的产品力,让消费者对二代充满期待。

其实5月底Reno6系列发布会上,OPPO便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OPPO Watch 2系列,对于二代的续航,OPPO官方称可以支撑从中国最南端城市到最北端城市。如此强大的续航应该会解决很多人出行佩戴智能手表的续航焦虑问题,免去了每天充电的麻烦。

此外,OPPO还与Ambiq 联合研发了Apollo4s芯片,Ambiq的芯片以低功耗技术而闻名,被业界广泛应用于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上,此次联合研发必将为OPPO Watch 2带来更出色的续航体验。根据一代表的双芯、双模式架构来看,OPPO Watch 2的“长续航模式”体验将会有长足的进步,实现智能与续航的兼顾。  

除了长续航外,OPPO还公布了电竞模式和拍照助手两大新功能。电竞模式是当用户在手机上玩游戏时,可以在手表上接听电话、查看信息,避免影响游戏战况;同时记录游戏过程中的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等数据,还能显示角色复活倒计时等。拍照助手功能则可以在智能手表上实时预览画面,轻松遥控拍照。这两项功能的加入使手机与智能手表互联体验更加丰富。

我们推测,OPPO Watch 2将延续OPPO Watch一代表在智能体验、双擎续航等方面的优势,带来更强的性能、更快的反应速度、更长的续航和更流畅的使用体验,不负“全智能”之名。而且根据早前预热海报所暗示,本次7月27日发布会可能不止一款穿戴类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