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粉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O粉节好梦开场!8亿补贴狂欢购,圆梦88位造梦者

8月2日,OPPO官微预告,称将于8月8日开启第二节O粉节,本届O粉节主题为“好梦开场”,并由此开启【88个梦 实验计划】。

本次O粉节将寻找3类造梦者,参与的方式为8月2日起,带话题 #O粉节# 发布微博,说出你心中的「梦」即可。

OPPO将在8月8日公布入选好「梦」,邀请入选O粉参与线下活动,由总裁帮你造梦,还有机会获得超值福利;

其中,总裁William“野生创作者”一起,外放你心底无穷的创作于;总裁Bobee将和“美梦实践家”一起,回应你关于明天的美好心愿;总裁Henry将和“人类观察员”一起,用技术关怀更多群体。

除此之外,“O粉狂欢 8亿补贴”大型促销活动也将于O粉节期间盛大开启,场场送万元大奖,网红神车等你拿;随心换好礼只需8块8:8块8享好礼,购机抽万元大奖,好友助阵换购 OPPO R1 43英寸智能电视;智能硬件全场88折:8.6-8.8日 OPPO智能硬件全场88折,智能生活立即体验;换购新机直抵888元:以旧换新,老用户叠加补贴100元,指定机型换购Find X3系列直抵888元;更多福利持续放送;

对于OPPO用户以及想要选购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和配件的消费者,O粉节是个很好的机会,不仅产品有优惠,而且还能购机抽奖,并且新购机用户还可享5折购买碎屏险&延长险,体验店会员到点即可领取伴手礼等,绝对是个回馈O粉和消费者的机会。

如果你是一个有想法的“造梦者”,现在即可参与活动,说不定就会被选中,由总裁亲自帮你造梦,顺便还有众多优惠,机不可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