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专业测肤黑科技   华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专业测肤黑科技,让你夏日护肤不盲目!

夏日护肤是一档精致又美好的事情,但炎炎的夏日却是肌肤问题的高发期,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深有体会。皮肤油腻,无论怎么控油都无济于事;痘痘频发,即便是戒了奶茶戒了糖依然停不下来;毛孔粗大,即使少油少盐少熬夜也难以改善;而夏天止不住的熬夜心态,更是带来了黑眼圈等一连串的肌肤问题。

每个人的皮肤都有不同的特点,而护肤的首要秘诀在于了解自身皮肤状况,掌握正确的护肤理念,这才是让肌肤保持最佳状态的关键。而普通人缺少专业测肤的条件,那是不是就没有办法深度了解自己肌肤了呢?

其实不然,科技可以为你的护肤打造安全、有效的防线,每个人都能成为“护肤大师”。华为推出的镜子App就在科技的加持下,成为了很多年轻人推崇的“私人形象管理专家”。

如何正确认识自己的肌肤?夏季肌肤油腻真的只是熬夜?

华为镜子通过拍摄脸部照片,识别肌肤问题,能够给出全面、深度的肌肤检测报告,比如:发现你的肤色偏白皙、接近冷色调时,它会智能地判断出皮肤抗紫外线能力较弱,因此皮肤受紫外线影响较大,并据此推断出,造成痘痘、油腻等问题的根本原因可能不是熬夜、摄糖等因素,而是因为防晒不到位,从而精准护肤,不做无用功。

被忽略的夏季护肤问题都有哪些?

除了痘痘、油腻等肉眼可见的问题外,夏天也是细纹、黑头等问题的多发时间,但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这时候专业测肤就非常有必要,作为私人形象管理专家的华为镜子就派上用场了。通过后置摄像头拍摄面部后,华为镜子会生成一份多维度、深层次的肤质分析报告,告诉你皮肤问题到底出在哪。除了我们日常中肉眼可见的黑眼圈、黑头、眼袋、法令纹、痘痘等,那些平常不易发现的毛孔、细纹、红区等也都能得到全面、专业的解析,让年轻女孩对于自己皮肤有着更深的了解,在夏日护肤时才能做到精准护肤。

更贴心的是,华为镜子还能给出黑头、眼袋等各项具体得分,哪里得分低就可以重点针对哪一块进行提升,通过每日连续的测试,根据各项分数上升或下降的情况,调整自己的护肤策略,护肤不做无用功!所谓有针对性的护肤,才有结果,你的护肤没有成效,大概率就是不够了解自己的肌肤“根源”所在。

当通过华为镜子了解到黑头较多、黑眼圈严重等问题之后,又该如何做呢?为此,华为镜子APP特邀了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医学皮肤美容中心主任医生孙秋宁教授为华为肌肤小课堂做专业内容的把关人。华为镜子APP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护肤知识的同时,也保证知识的专业度。出现痘痘如何保养、祛黑头的正确“姿势”、深层补水靠谱吗等等和日常护肤密切相关的话题,都可以肌肤课堂上找到专业、细致的答案和教程。华为镜子不仅测肤能力强大,更携手专业护肤专家,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护肤建议,将“私人形象管理专家”的角色诠释到位。

夏日护肤难度直线升级,华为镜子的专业护肤意义进一步凸显。无论你是受皮肤油腻、痘痘频发、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的困扰,还是想要了解一些隐藏的皮肤问题,华为镜子都会先测肤、了解问题所在,后根据问题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为年轻人开辟出护肤捷径,养成健康好肌肤,成为护肤路上的私人形象管理专家,每天照“镜子”,就能轻松监测肌肤问题,解决护肤难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