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Air   新配色   夏日果冻色   TWS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炎炎夏日最佳清爽搭配 OPPO Enco Air夏日果冻色来袭

炎炎夏日让大家都烦躁了起来,大家都希望目光所及之处能有爽快凉意,而这份期待放到产品之上,那么OPPO Enco Air刚推出的两款夏日果冻色新品就非常合适了,绝对能让你一眼就感受到夏日中的清爽气息。

OPPO Enco Air推出的两款新配色分别命名为「有点蓝」与「正年青」,均延续了半透明果冻仓设计,磨砂质感的色彩和半透明顶盖相搭配,让两款新品看起来就像两杯夏日里的冰饮,新鲜潮流又不落俗套。

耳机充电盒整体为圆润鹅卵石造型,而且它不仅是看起来可爱,磨砂的质感本身握持也有着饱满的触感。合盖时透过半透明顶盖就能直接看到内部的耳机,不仅视觉上清新透气,用户也能随时看到耳机在盒内的状态,更不容易丢失。

与配色同样清爽的还有OPPO Enco Air耳机本身,其单耳重量仅3.75g,配合契合耳朵自然曲线的人体工学设计,带来了近乎无感的佩戴感受。轻巧的同时其续航表现也很出色,单次充满电独立续航时间约4小时,配合充电盒总续航可达24小时,还支持充电10分钟播放音乐8小时的快充,让你佩戴舒适的同时也完全无需为续航而忧心。

OPPO Enco Air采用了12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单元,更大的单元尺寸在中低频有着天然优势,带来了更大的低频动态范围和量感,配合OPPO蓝光团队的调音实力,均衡的三频表现能够满足各类听音风格用户。

除了颜值和声音以外,采用蓝牙5.2标准双耳同传方案的OPPO Enco Air还拥有更强的连接性能,配合OPPO手机使用,在端到端的系统级优化加持下,其全链路延时最低可降至94ms,能让玩家们体验到极致的游戏响应和视频顺畅感。

通话方面,OPPO Enco Air配备了2颗麦克风组合实现双麦波束成形,能更清晰地从环境中提取人声,同时,OPPO通过利用DNN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模拟人双耳听觉系统,实现了智能动态追踪人声,能自动识别并分离噪声,在嘈杂环境下也能无噪畅聊。

OPPO Enco Air新品售价249元,将于8月6日0点全网开售,喜欢看直播的同学,也可以盯紧8月8日晚间李佳琦的直播间,两个时间段都能够快速抢到夏日果冻色新品,喜欢这个设计的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