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阿思翠S70   主动降噪   液晶振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阿思翠S70:千元级液晶振膜耳机+主动降噪,竟然做到了平民价!

现在降噪耳机面临一个降噪和音质的并存问题:

降噪好的音质一般,音质好的降噪效果一般,音质好降噪效果不错的价格又贵!以至于现在造成降噪耳机=听个响。

面临这种情况,以“探索声音的秘密”为理念的国内中高端耳机品牌阿思翠要打造了一款音质与降噪兼备的作品:阿思翠S70主动降噪耳机。

阿思翠S70上采用了一种黑科技:日本原产的流延型工艺生产液晶振膜。种材料作为耳机发声单元的振膜,让耳机的解析力、瞬态表现、高频细节还原都有了更佳的表现。

“液晶振膜”这种材料本身在发声上具有优异的特性,这种材料非常薄,微米级的厚度,具有非常强的弹性,可以实现更高更准确的高频振动,声音传播速度也更快,非常适合提升中高频的声音表现和声音瞬态响应。

最重要是能够作为整张振膜的材料,好处就是对中高频表现和瞬态表现有更好的提升,最关键是整张振膜采用同一材料,声音不会让人有割裂感。

也正因为液晶振膜优秀的声音素质表现,市面上有数的采用液晶振膜材料的耳机售价普遍较高。

比如某大法的某EX1000动圈之王,采用的便是这种液晶振膜,可是售价却在三千元以上。而采用了同款液晶振膜的阿思翠S70却只卖200多,可谓是诚意之作。

产品佩戴体验:

续航:阿思翠S70复核续航时间达到了18小时,相当于从洛杉矶飞回北京的距离。

降噪:28-30dB的降噪深度可以有效的降低公交地铁发动机噪音、飞机引擎噪音、密集人群及大多数工业噪音。

佩戴:符合人体工学的小耳设计,耳朵佩戴舒适不疲惫。外出慢跑不仅佩戴牢固而且可以有效防汗。

优秀只降噪效果,出色的音质,良好的佩戴体验,阿思翠s70这款产品可谓诚意满满。毕竟200多能拿下的耳机,难道不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