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国产主动降噪耳机   降噪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中国芯+中国技术+中国制造=极致性价比国产主动降噪耳机

坚持自主研发,国产品牌的觉醒!

以华为为首的科技企业一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决不妥协的精神也感染了大批国人,也唤醒了国人们对国货的追求。

而随着最华为推出了“鸿蒙os”之后,人们的爱国情怀被彻底点燃。这里面除了有华为这一批为代表的企业外,还有更多默默无闻坚持研发的企业。

为什么主动降噪耳机,总是非常昂贵?

X果 airpods pro 零售价:2099元

X士 QuietComfort Earbuds  零售价:2200元

X海塞尔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零售价:1700元

X米降噪耳机 Pro   零售价格:799

ANC主动降噪,为什么国产总是难以跨越!

你需要使用美国X通的方案,你是需要国外的主动智能降噪算法,制造难度这么大!巨大的报损率。你肯定价格昂贵,主控芯片算法制造都被国外的核心器件商掌握。你什么时候才去才能买到价比高的主动降噪耳机?

为什么普通国产厂商难以推出高价比的主动降噪

难度1.制作成本高昂

ANC主动降噪技术,即环环境噪音被降噪麦克风采集到,再通过ANC芯片处理后, 生成一反向相位声波,通过耳机扬声器波放到耳道,与噪声 产生相位差抵消掉噪声,从而达到降噪的目的。技术门槛高!

难度2.品质完全把握不住

而这种降噪技术也正是我们正常认知中Xirpods降噪的技术。又需要和通讯,蓝牙,快充以及超小空间内完成,简直就是工程师的噩梦!

难度3.报损率高

国产小厂,连一个信号检测仪器都没有,更别说降噪专用测试方法和产线了!制作出来不是偏音,就是降噪没有效果,信号时断时续。工厂40%的报损率直接意味着高成本!

红岸全部解决!

但是通勤,外出,噪音是人耳最大的厌恶!

主动降噪耳机最大的意义在于能有效的降低身边的城市噪音和工业噪音,适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公交地铁噪音、飞机引擎噪音、工厂工地机器噪音等。能有效保障上下班通勤、差旅旅行、宿舍学能够不被周围噪音干扰。

超级价比主动降噪终结者!

红岸,一个声学的年轻人的品牌,其拥有10年高端声学产品的研发实力。如何综合运用中国芯,中国降噪算法,中国制造,创造的新声学价比奇迹成为他们的目标!他们创造了全新的红岸Redspace R200,一个全新的价比主动降噪耳机。他拥有2个特点:

第一个特点:舒适降噪深度

而在红岸的团队经过多组实验和用户调研中发现:25-28dB是一个保持人耳舒适度和降噪效果良好的衡点。过高会使人耳产生不舒适的感觉,而过低又不能起到良好的降噪效果;

在通过算法的优化,使大部分的噪音频段都能达到25dB左右的降噪深度;既对通勤、旅行途中的飞机、汽车、地铁及人群噪音都能实现大幅有效的消减,又不会对人耳产生过多的压迫感,从而让降噪耳机的佩戴变得舒适。

第二个特点:降噪又保证音质

很多降噪耳机的通病是:开启降噪模式后,还原出来的音质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出从而导致失真非常严重,尤其是中低频的缺失。所以不少降噪耳机在非降噪模式下就会对耳机的低频进行补偿以增加耳机的低频。而这么做又会造成耳机低频过多而导致声音听起来比较糊。作为多年研究耳机音质打造的红岸团队用巧妙的设计及算法避免了这种通病。

此外为了确保声音表现更具有高解析力,还在在耳机的发声单元采用了HiFi耳机采用的复合振膜,确保了耳机优秀的声音素质。

蓝牙 5.0 +新型陶瓷天线=稳定传输

红岸R200在蓝牙5.0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打造,15m的传输距离+新型陶瓷天线不仅使

传输距离大于15m,还保证了传输连接的稳定

15小时复合续航+Type-C接口

让你安心出门,放心回家

红岸R200采用了Type-C接口,正反可插;加上充电仓4次约12小时续航,让你在旅途中不会为没电而烦恼。

适配手机,板,笔记本,蓝牙多个场景,让你远离噪音干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