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高通   赵明   骁龙888+   巅峰对话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高通巅峰对话:安蒙盛赞预热最强骁龙888 Plus旗舰即将到来

7月20日,在路透社全球CEO科技对话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与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就产业链全球合作、5G未来发展机遇、AI技术应用前景,以及用户隐私安全保护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向外界传递出彼此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

独立后的荣耀,继续坚持“有朋友有未来”理念,拥抱全球顶级技术资源和合作伙伴,与高通等供应链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持续在技术层面深度耦合,联合共创,在5G创新、智慧通信等领域探索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在对话中,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对于荣耀的认可溢于言表,表示荣耀和高通是一种快速建立默契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高兴看到荣耀成为首批发布搭载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终端的制造商之一。同时,安蒙祝贺荣耀50系列的成功发布,并表示对高通与荣耀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骄傲。

 作为荣耀与高通合作带来的第一款产品,荣耀50系列的发布大获成功,截至7月12日,已连续17天斩获京东+天猫平台2500-4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

造就爆款的背后,是荣耀作为行业首批AI与5G通讯技术使用者,拥有深厚的芯片优化技术和调教能力。荣耀50系列首次将独家GPU TurboX和LinkTurbo技术应用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实现了与骁龙778G的完美适配,带来远超同档位竞品的极致体验。GPU Turbo X可以更好地释放高通芯片性能,显著提升游戏体验,同时很好地平衡功耗。Link Turbo技术支持双SIM双WLAN四网智能协同,在复杂网络下拥有更好连接,协同加速时延更低。

随着与高通合作的持续深入,荣耀也将继续发挥自身拥有的芯片底层优化能力,用骁龙888 Plus来完美适配即将到来的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3系列。据赵明透露,荣耀一直以来都在持续深耕底层技术,凭借通讯、功耗、续航、影像等方面的顶级创新能力和独家优化能力,即将到来的荣耀Magic3系列将全面释放骁龙888 Plus芯片性能,打造出拥有更好体验的骁龙888 Plus旗舰产品。荣耀也将以此为开端,在全球展开高端化战役。

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还将展示未来美学和最新AI摄影技术。赵明透露,以摄影中的“Magic Hour破晓时刻”为设计灵感,荣耀Magic3将推出晨晖金(Golden Hour)和曙光蓝(Blue Hour)两大配色。它们代表了日出日落时分神奇的跃迁和演变过程,Magic Hour破晓时刻也致敬了摄影师们孜孜不倦的追寻。摄影师们为捕捉转瞬即逝的天色变幻,披星戴月、不畏艰辛,正如荣耀“笃行致远”的品牌精神。

自2016年发布第一代产品,荣耀Magic系列一直代表着荣耀对未来科技的探索,相信即将于8月12日与大家见面的荣耀Magic3系列将会带来更多惊喜。

今年2月,荣耀召开年度战略会议,明确新荣耀的新战略,即以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为目标,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坚持对研发特别是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和融合的解决方案,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坚持以科技立身,践行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加速冲击高端化、全球化的荣耀,已然开始全面超越。未来将持续利用AI技术帮助消费者管理5G智慧全场景生活,志在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技术发展红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