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系列   骁龙888 Plus   石墨烯散热   从容冷却   AI加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石墨烯散热加持?荣耀Magic3系列将成最COOL骁龙888 Plus

自荣耀Magic3系列官宣将于8月12日发布之后,市场和消费者就对其抱有极大的关注,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渐临近,这款荣耀年度旗舰正在一点点揭开其神秘面纱。今日,@荣耀手机 官微就发布了一条新的预热视频,从“从容冷却”的主题和整个视频中从澎湃游戏骤转冷静的节奏来看,这都已经是在明示荣耀Magic3系列将具备出色的散热能力。

在此前关于AI创新的对话中,荣耀CEO赵明就曾表示要“用AI的技术加持最COOL的骁龙888”,骁龙888应该代指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88 Plus,而最COOL的产品无疑就是自家即将亮相的荣耀Magic3系列了,只是没想到这个COOL不仅是指产品酷,还一语双关暗示了新品具备“从容冷却”能力。

虽然目前还未公布更多消息,但是预热海报中展示“冷却”能力时画面中的六边形原子结构明显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石墨烯材料,看来荣耀Magic3系列中将会采用包含石墨烯在内的多层立体散热系统,从而为用户带来性能与散热均衡的使用体验。

同时,谈话中提到的“AI加持”应该也会成为荣耀Magic3系列打造出色体验的重要工具,除了AI加持影像以外,赵明还透露荣耀Magic3系列会将AI进一步加持在功耗、续航、影像、隐私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