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   徐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全方位严密布阵 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持续火爆秘诀

虽然如今“旗舰”一词已经被广泛滥用,只要类别分得够细,任何一款手机都能冠名旗舰,但对于了解产品的人来说,旗舰的标准依然是极高的,除了要有强劲的性能以外,完善的综合体验和出色的整机质感等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如果再能有独特的设计,那么就更加完美了。

realme真我这个品牌在回到国内后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令人咋舌,37个月卖出1亿台手机,Strategy Analytics 统计数据显示,在 2020 至 2021 年全球经济萎缩时期,realme保持逆势增长。

2021年初,realme真我GT系列发布,双旗舰双平台策略让realme席卷618榜单,在7月21日,realme趁热打铁,发布真我GT大师版以及真我GT大师探索版。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发布会上表示,realme真我GT系列销量累计突破100万台。realme全球用户突破8500万。在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开启首销后,1秒销售额破亿。对于realme的秘诀,徐起表示每场胜利都并非偶然,背后是研发、产品和营销全方位的严密布阵。

就拿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来说,在如今千篇一律的手机市场,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却带来了意料之外的独特设计美感。realme此前已与深泽直人有过多次合作,包括realme X大师版、realme X50大师版和realme X2 Pro大师版等,带来了极为独特的外观设计,并收获了诸多用户好评。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京东平台已经斩获2w+条评价,好评率高达95%,而差评大多为快递慢等问题,如果去掉这个因素,好评率肯定会更高。大部分消费者对于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的赞美毫不吝啬,尤其在外观、拍照、性能等体验更是夸到爆。

深泽直人最出名的设计理念便是“无意识设计”。他擅长于把工业品,设计成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品,让工业设计产生亲切的温度。在大受好评的“旅行箱”设计上,realme 创新性地采用了立体 3D 素皮工艺,通过反复堆叠实现了这种凹凸有致的素皮手感。

纵观历代产品,可以看到每次推出的“大师版”定制手机都深受年轻用户青睐,这一次的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希望通过努力抓取出生活中那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将其提炼出来,再到产品上放大,创造一种奇特的通感,给年轻人以新的启发。

图片来自@相机beta
图源自@影像狗

对于一款手机而言,能否带来出色的影像体验,和它搭载什么样的传感器有很大的关系。与索尼联合研发的5000万像素cmos索尼IMX766,拥有1/1.56大底,进光量大幅提升,尤其在夜景的表现格外出色,确保画面的纯净度,同时支持OIS 光学防抖,这也是realme首个光学防抖主摄,大幅提高成片率。

样张来自@不知名的摄影师Glacier
图片来自@春卷

此外,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还支持全像素对焦,能秒速对焦,配合大底所带来的绝对优势,怎么拍都清晰,方便用户抓拍身边的美景。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跑分 骁龙870

realme真我GT系列自诞生以来就以性能旗舰定位,GT代表着追求极致,不断挑战的精神。此次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承袭了真我GT系列性能旗舰基因,同样为我们带来了完美平衡的性能和功耗体验。

关于这颗处理器,其旗舰性能表现已被多次验证,当然评价最多还是其均衡的性能和功耗表现。相较于骁龙888更高功耗和发热,骁龙870更低的成本,不失为一种理性的选择。

在散热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做了很多升级,五重液冷冰封散热系统,拥有高效VC液冷散热,实测游戏半小时,手机没有明显的发热,依旧能保持高性能的输出,满分畅玩大型游戏。

续航方面,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双电芯设计 ,并获得3C安全认证,配备先进闪充方案,65W 低压大电流闪充,保证时刻满血复活。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定位大师旗舰,拥有内外兼修的大师越级体验,在颜值、屏幕、影像、性能等方面,再次突破自身巅峰体验,是一款设计巅峰、拍照很牛的品质旗舰,配合真香的价格,不愧为2021年3000元档最强旗舰。

在8月19日至8月28日期间,realme隆重开启“828全球真粉节”活动,将在各大授权电商平台狂撒100万张无门槛优惠券,更有超级粉丝价、会员购机专属福利以及直播好礼相送,心动不妨赶紧行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