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3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年轻的力量   气候型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助力年轻的力量 OPPO官宣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展开合作

8月30日,OPPO宣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展开合作,将会通过支持青年创客挑战赛、提供创新创业孵化训练等多种方式,支持青年以科技的手段助力青年参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8月 23日至27日,2021年青年创客挑战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本届赛事主题“气候型动”,OPPO作为合作伙伴进行助力,为8支获胜团队提供“小欧青年创新奖励金“共计30万元,以及后续创新创业孵化营支持。

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刘列表示:“OPPO一直致力于赋能青年成长与创新,尤其关注青年在科技及艺术领域的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我们很高兴能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通过社会创新创业赋能青年,支持青年以科技手段解决气候问题。未来,OPPO希望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进一步合作,通过更多元的方式共同赋能青年助力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理驻华代表戴文德先生表示“应对气候变化,作为未来领导者和创变者,青年人的行动至关重要。”,这也与OPPO秉承的理念相符合,OPPO始终相信年轻的力量。

自2019年起,OPPO全球青年创享计划Renovators已经连续举办三季,支持青年艺术家以科技艺术结合的创新方式,呼吁大众关注海洋保护、环境等问题。今年国际青年日,OPPO也发起了主题为“青年与可持续发展”的视频创作大赛,支持年轻人用艺术与科技结合的作品进行自我表达,推动年轻人展示出自己的力量,以年轻人的方式参与世界的发展与改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