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苹果   全球5G市场   iPhone 12   Reno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球5G加速推进 苹果和OPPO市场表现抢眼

Canalys最新报告中书香居显示,2021年5G手机出货量保持快速增长,上半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共2.39亿台,同比增长225.9%,占到了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的36.1%。

而从数据来看,5G手机的增长依然主要由头部品牌推动,其中升级了5G支持的iPhone12系列助力苹果引领了全球5G手机出货量增加。安卓方面则由OPPO、vivo、三星、小米四大厂商起到了主要推动作用,其中OPPO表现最为强劲,5G手机出货量仅次于苹果。

OPPO在5G方面的快速推进,由多方面的原因构成,其一是其主力机型的产品力和热度都很足,Find X3系列、Reno6系列等都是市场反馈和关注度极高的产品,也都曾在自己的推广周期内获得各大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

其二则是OPPO全面的5G升级了,Find、Reno、K系列、A系列均有相应5G机型上市,5G终端定位覆盖足够广,让各个价位段的用户都能在OPPO选到适合自己的5G手机。

全球范围5G都在快速推进,而仅在中国市场来看的话这个比例还要更高一些,根据信通院此前发布的《2021年7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2021年1-7月,中国5G手机出货量共1.51亿台,同比增长94.3%,占同期手机总体出货量(2.03亿部)的74.3%。

中国的5G步伐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所以对于厂商们而言,接下来想要赢得更多的份额,海外市场就将成为新的关键点,那些早早就开始布局海外5G市场的厂商,或许就会凭借先发优势赢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