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   ColorOS 12   One More Step   OPPO智能手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16日 ColorOS 12即将正式亮相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3日消息       今日,OPPO官宣将于9月16日举行「One Mote Step」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宣布了ColorOS 12将在新品发布会上与大家正式见面。

从海报来看,ColorOS 12新系统在UI和动效方面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优化,色彩搭配会比较干净简单,可能会利用到一些半透明材质来加强质感。

同时,海报上透露了除ColorOS 12系统以外,应该还会有OPPO Watch智能手表(左下角)及智能手机(右上角)新品发布,考虑到近期暂时没有更多OPPO硬件相关信息,可能会是当前产品的新版本或者新配色推出,也有可能带来一些联名或者定制版产品。

此前,OPPO还放出了部分新系统的壁纸以供大家欣赏,从壁纸的风格和设计上我们也能对ColorOS 12整体的视觉风格有所预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