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olorOS 12   Android 12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ColorOS 12官宣9月中下旬亮相 壁纸曝光 设计或有大改变

iMobile手机之家,9月7日消息      今日,@ColorOS 官微宣布将于9月中下旬发布ColorOS 12新系统,虽然具体时间没有透露,也并未透露底层是否会基于Android 12,但是从预热视频来看,新系统在UI和动效方面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优化,同时OPPO也放出了部分新系统的静态壁纸供大家使用,从壁纸效果来看,新系统的色彩搭配会比较干净简单,可能会利用到一些半透明材质遮挡。

硬件方面,@OPPO 和 @OPPO智美生活 官微暂时都没有更多动作,暂不确定是否会在ColorOS 12发布同期推出新品,但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应该还是会有硬件新品同期亮相的,大概率会是当前已有产品的新版本或者新配色。

ColorOS 12部分壁纸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