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郭明錤:iPhone 13全系128GB起 iPhone 13 Pro Max最高支持1T

【手机之家新闻】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日前预测,iPhone 13 Pro与13 Pro Max的容量选项为128GB、256GB、512GB与1TB,iPhone 13与13 mini的容量选项为128GB、256GB与512GB。

同时,郭明錤预测因面板模组品质问题,Apple Watch 7组装的量产时程略为延后至9月下旬。他认为Apple Watch 7量产时程递延并不会影响发布时程。Apple Watch 7的主要组装厂商立讯目前正在积极复制产线,并预计在9月底所有产线开始大量生产。

AirPods 3方面,郭明錤预估AirPods 2在AirPods 3量产后,仍会继续生产,并认为AirPods的定价策略有两种情境。1、 AirPods 3售价高于目前AirPods 2,AirPods 2售价不变。2、 AirPods 3售价与目前AirPods 2的相同,AirPods 2售价降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