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iPhone   AppleCar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和用机意外说拜拜 京东自营购买iPhone新品送1年AppleCare+

iPhone 13终于和美好的秋天一起来了,下单了梦寐以求的新iPhone,第一时间先上网买个手机壳,再贴个钢化膜,是果粉们的常规操作。只有用手机壳和钢化膜把新机严严实实保护起来,这样不小心摔一下、磕一下,还能把伤害降低,大不了再换个膜。

众所周知,iPhone如果不小心摔一下屏幕碎裂,换个原厂屏就得2K+,肉疼!有经验的果粉们,在购买iPhone新机时,总是会带上一份AppleCare+,这样不仅可以放心用新机,售后维修也更实惠,屏幕或玻璃背板维修只需188元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均收取628元服务费。相比2K+大洋换个屏,简直省了太多钱,平时不小心摔一下,或者赶上下雨天,手机进了水需要换主板之类的问题,也比直接维修更划算。

有人也要问了,AppleCare+价格并不低。如果是以前,这个说法成立,但iPhone 13上新的首发期期间,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买iPhone新品,即可免费赠送一年的AppleCare+服务,无需多花一分钱,就能给爱机一个全方位的保障,这样的超值福利有没有心动?

划重点啦,在iPhone 13首发期间,在京东购买iPhone新品的小伙伴,都可免费获得一年的AppleCare+服务,加入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的店铺会员还可抢12期免息券。如果你还想换新iPad,首发期也有福利哦,包括30天无忧试用和1年质量问题换新和1年延保服务哦!

或许你对手机爱护有加,但AppleCare+的存在,还能为你的新机增加一层保障,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用机过程中的那些“意外”!如果你也想入手Apple产品,京东这一波福利可不能错过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