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   vivo X70 Pro+   iPhone 13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除了拍照实力强 这些手机外观也令人眼前一亮

一款手机能够被人记住需要有明显的记忆点,这个记忆点既包括手机出众的外观设计,也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某个功能,也包括整体强大的产品力。作为先入为主,外观设计往往是第一个能够抓住人眼球并给人留下印象的点,正如下面几款,在拥有强大产品力的同时,外观设计同样令人眼前一亮。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是以OPPO Find X3 Pro为基础打造的一款产品,外观设计仿照复古相机造型,大胆采用玻璃与素皮的拼接撞色工艺,极具辨识度。购买还赠送1年NOMO会员和1TB云盘。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借鉴复古相机设计,采用玻璃+皮革的材质搭配,使背部呈现一种复古相机的形态,中框部分也做了圆润饱满设计,不仅握持手感更好,而且横屏拍照时也更加贴合手指曲线。同时包装采用专属礼盒式设计,并且采用了与手机相同的设计语言,铝合金顶盖加上下方黑色皮革盒子,与手机材质配置相得益彰。此外还有单独定制的保护壳和挂绳。

配置上,基本与OPPO Find X3 Pro相同,包括块6.7英寸原生10亿色显示屏,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采用全新的LTPO混合背板技术,骁龙888处理器,4500mAh电池,65W超级闪充,30W无线闪充和10W无线反向充电。以及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IMX766)+5000万像素超广角(IMX766)+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300万像素显微镜头,还有独有的全链路10bit。

vivo X70 Pro+

vivo X70 Pro+不仅拥有全面且强悍的配置,出众的影像实力,外观设计也更加大胆,背部镜头采用独特的陶瓷“云窗”设计,与整体素皮材质形成拼接艺术风格,时尚感拉满。

vivo X70 Pro+正面配备一块6.78英寸双曲面AMOLED屏幕,2K分辨率,10bit色深10.7亿色,新一代E5发光材料,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LTPO面板支持1-120Hz自由帧率,触控采样率300Hz,有玻璃(厚8.89mm,重213g)和素皮(厚9.27mm,重210g)材质,配备立体双扬,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独立Hi-Fi芯片,具备IP68防尘防水等级。

硬件上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电及10W无线反充。后置四摄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OIS)、4800W像素超广角(微云台)、1200W像素人像主摄(OIS)、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OIS),其中主摄首次采用了底色三超高透玻璃镜片,超广角有微云台加持,全系通过蔡司T*镀膜认证,配备蔡司自然色彩和Biotar、Distagon、Sonnar、Planar等四大蔡司经典镜头风格。

iPhone 13 Pro

每年9月份,iPhone总是手机圈当之无愧的主角,今年的iPhone 13系列依然有四款机型,同时外观也与前代保持一致,但是相较iPhone 12系列价格更低,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又将迎来一波购买热潮。

之所以推荐iPhone 13 Pro是因为价格不仅相较iPhone 12 Pro发售价更低,而且与iPhone 13 Pro Max的配置差距也非常小,两者差别主要就在于屏幕大小、分辨率以及续航和机身尺寸上。iPhone 13 Pro依旧配备6.1英寸屏幕,支持10Hz到120Hz ProMotion动态刷新率,玻璃背板搭配不锈钢边框,提供128GB/256GB/512GB/1TB存储,7.65mm厚,203g重,支持IP68防护。

iPhone 13 Pro搭载满血版A15仿生芯片,后置三摄为长焦、广角和超广角,均为120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5倍数码变焦,微距拍摄,长焦与广角支持光学图像防抖,广角还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此外还有智能HDR4,Apple ProRAW,并增加全新的电影拍摄模式,加入了“焦点转换”功能,支持自动焦点平滑转换。续航相较上代增加1.5小时。

iQOO 8 Pro

iQOO 8 Pro拥有优秀的屏幕素质,骁龙888 Plus处理器,4500mAh电池+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闪充,主摄5000万像素搭配微云台,整体实力非常出色。iQOO 8 Pro有传奇版和赛道版两种配色,美观与辨识度兼具。

iQOO 8 Pro屏幕尺寸为6.78英寸,20:9比例,中置挖孔三星柔性曲面屏,3200*1440分辨率,首发三星E5发光材质,支持120Hz刷新率,并采用了LTPO技术,并且支持2K+120Hz同时开启。iQOO 8 Pro同样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解锁上搭载超声波3D广域指纹,指纹识别面积更广,解锁速度也更快。搭载立体声扬声器。iQOO 8 Pro传奇版厚度为9.19mm,重203.9g,赛道版厚度9.19mm,重202.5g。

硬件上,iQOO 8 Pro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三星增强版LPDDR5+三星增强版UFS3.1,VC动力泵液冷散热工艺,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拍照上,iQOO 8 Pro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大底微云台主摄(IMX766V)+4800万像素超广角(IMX598,114°)+160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2.5X光学变焦,OIS),前置1600万像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