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便携拍照强机   OPPO Find X3 Pro   iQOO 8 Pro   一加9 Pro   小米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拍人拍景都美 假期最适合的便携拍摄强机推荐

中秋节刚过,国庆黄金周马上又要来了,相信有不少朋友都计划在十一期间外出游玩,那么拍照留念基本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如今出去游玩还带着大包小包专业设备的用户已经不多了,手机因为其便携性和易用性反而成了不少用户的首选,所以一款拍照能力出色的手机就很值得考虑了。

OPPO Find X3 Pro

OPPO影像旗舰的实力是不必怀疑的,OPPO Find X3 Pro后置配备了四摄模组,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50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W像素长焦镜头和一颗独特的300W像素显微镜头,其中主摄和超广角都基与IMX766传感器,规格相当高,堪称双主摄。

拍照之后OPPO Find X3 Pro拥有相当出色的回放效果,其配备了一块6.7英寸屏幕,3216*144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525PPI,LTPO屏幕支持1-120Hz刷新率的无感调节,流畅高刷与续航表现更均衡,原生10bit色深面板,覆盖100% P3色域,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顺利通过HDR10+认证,DisplayMate评级达到了A+级。

如果是追求个性化的用户,OPPO近日还推出了Find X3 Pro摄影师版,不仅在拍照调校上有所升级,还会向每名用户赠送了一年NOMO会员,可以体验多款经典相机的成像模拟效果,并赠送了1TB云盘空间则可以作为硬件存储之外的补充,让大家可以敞开了拍也不必担心存储空间吃紧。

iQOO 8 Pro

配置上,iQOO从来不让大家失望,iQOO 8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LPDDR 5 RAM+UFS 3.1 ROM的黄金性能组合,畅玩大型游戏无压力,续航方面则内置了等效4500mAh容量电池,并添加了120W超快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共同组成了iQOO最强续航组合。

iQOO 8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采用最新一代E5发光材料,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采用了LTPO技术,可以兼顾流畅高刷和功耗。

影像上iQOO 8 Pro这次也有着大的突破,其后置三摄模组不仅囊括了主摄+超广角+长焦的最佳功能组合,三摄各自的规格还都很出色,其中5000W像素超清主摄为IMX766V,还配备了微云台加持,4800W像素超广角是我们都熟悉的IMX598,1600W像素长焦也有OIS光学防抖加持。

小米11

小米11标准版是这代小米11系列中最轻薄的一款产品,足以作为轻薄代表,在内置了4600mAh大电池的情况下,这次小米11的手机厚度却只有8.06mm,重量也控制在了200g以下,只有196g,算得上是大电池机型中的纤薄代表了。

上代小米10 Pro就凭借出场硬件校色这一屏幕特性在同级中占据了优势,这次小米11的屏幕则更进一步,配备了一块分辨率3200*1440 WQHD+级别的6.81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具备10bit色深10.7亿色显示,经硬件校色的屏幕达到了JNCD≈0.38、Δ≈0.41的超高色彩精度。

硬件配置上,小米11配备了新一代骁龙888移动平台、满血般3200MHz频率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排布独特的相机模组内则包括1.08亿像素超清主摄、13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W像素长焦微距镜头,算得上是实用性和可玩性兼备。

一加9 Pro

一加9 Pro在顶级影像旗舰中的手感也算相当不错的,而且它不仅拍得好看,还有一块顶级的屏幕能在本机上将拍摄内容更好地呈现出来。今年的一加9 Pro配备了一块6.7英寸三星AMOLED微曲屏,分辨率3216*1440,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采用原生10bit色深面板支持10.7亿色显示,获得了DsiplayMate A+评级。

而在大家都关注的高刷新率方面,一加9 Pro不仅最高支持120Hz高刷,配合LTPO屏还具备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屏幕刷新率与内容始终匹配,既能提供流畅视觉体验,又能兼顾功耗,根据一加官方数据,屏幕综合功耗最高可降低50%。

高配置同样是一加的传统优势之一,一加9 Pro配备了“骁龙888+满血LPDDR5+增强版UFS 3.1”黄金性能组合,并配备支持骁龙888持续发挥的第三代均热板散热系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