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   专属礼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仪式满满的专属礼盒 还有多项福利

9月16日,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正式发布,售价6499元。这次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最大的变化在外观部分,以经典复古相机为灵感,重新设计外观。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采用双材质拼接设计,为金属质感的玻璃+黑荔枝纹皮革组合,经典的“环形山”设计得到保留。

在包装方面,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专属礼盒,专属礼盒采用了黑色皮革搭配铝合金顶盖,与手机产品本身保持了同频的质感,两种材质的拼接在观感和触感上迸发出独特魅力,为手机打造了完美的开箱仪式感。

手机金属材质会带来信号屏蔽、重量徒增的问题,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首次采用银浆喷涂工艺,将铝金属经过精细化研磨,融入高分子树脂逐步喷涂,最终在玻璃背板上实现了金属的视觉效果。

同样包装盒也融入了复古相机的设计语言,内置单独定制的摄影师版保护壳和挂绳,充电器和充电线也进行了定制,还附送1TB超大云盘、NOMO会员。

在产品方面,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具有专业模式加持,可以拍摄超级RAW格式照片,支持4K分辨率+BT2020色域+10bit色深的HDR视频拍摄,能够保留更多细节,提升后期空间,满足更专业拍摄场景需求。其它配置方面,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基本与普通版Find X3 Pro保持一致。

搭载骁龙888芯片,后置为5000万主摄(IMX766,1/1.56,OIS)+5000万超广角(IMX766)+1300万长焦(5倍混合光学变焦)+300万显微镜头四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有线超级闪充、30W AirVOOC 无线闪充。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只有16GB+512GB存储版本,售价6499元,将会在9 月 22 日 1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开售时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