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6s Pro氘锋版   18GB超大内存   骁龙888 Plus   主动风冷   正二十一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18GB超大内存配半透明背盖 红魔6s Pro氘锋版10.1开售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8日消息       今日,红魔官方宣布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氘锋透明版定价6399元,目前开启预约,将于10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18GB+512GB的豪华内存配上独特半透明背盖设计,相信已经让不少玩家心动了。

红魔6s Pro月9月初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满血版LPDDR5+UFS 3.1黄金性能组合,配合标志性主动风冷散热和包含正二十一烷的ICE 7.0九层多维立体散热系统,正面是一块6.8英寸AM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行业最高的165Hz,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并支持120W风冷急速快充,17分钟即可充满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