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MALL   开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9月30日首家京东MALL正式开业 智能机器人深受萌娃喜爱

当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机器人碰上天真可爱的人类幼崽,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9月30日,全国首家京东MALL在西安开业,吸引众多市民前去打卡,引爆西安人民的假期朋友圈。其中,一位带娃逛街的宝妈,晒出这样一则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视频中,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进入京东MALL,瞬间被商场内的智能机器人吸引,不仅和智能机器人交起了朋友、合了影,甚至还邀请智能机器人一起回家。

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并登上西安本地的微博热搜榜,小男孩与机器人认真对话的可爱模样,也萌化一众网友的心。“太有爱了吧,谁说机器人是冷冰冰的,科技也是有温度的!”“京东MALL这个智能机器人真是科技感满分,本西安人也要去长长见识。”

据了解,除了智能机器人之外,京东MALL还设置了裸眼3D大屏、全息投影、VR设备、虚拟直播间等一系列科技感装置,为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增添更多科技元素。

京东MALL外墙裸眼3D大屏

京东MALL放心换主题专区手机发展史3D全息投影展示

作为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的进化与升级,京东MALL还设置多个沉浸式主题体验空间,包括美容沙龙、音频体验、无人机体验、按摩养生、咖啡体验等,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集逛、买、玩于一体的新消费空间。

京东MALL智慧厨房主题体验区

据介绍,全国首家京东MALL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80号盛龙广场,共有5层楼梯,经营面积达4.2万平米,经营商品超20万件,经营品类覆盖3C家电、家居日用、家装建材、智能健康、汽车用品、儿童娱乐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在开业期间,京东MALL还推出一系列大奖好礼及优惠福利,万件尖货5折抢、iPhone 13现货抢购,更有限量100份5000元京东E卡豪礼免费抽。此外,京东金融也将全面参与西安京东MALL活动中,到店消费有机会享受至高12期分期免息的超值福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