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0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RT   一加   一加9R   一加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加9RT定档10月13日!发布会邀请函有关“速度与激情”

【手机之家新闻】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日前透露,这次一加T系列新机——一加9RT,新机将于10月13日19:30通过线上发布。一加官方还公布了新机的背面设计。一加9RT沿用家族设计语言,后置摄像头区域呈矩形设计,三摄摄像头于左边呈竖排排列。一同曝光的还有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

手机之家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一加9RT发布会邀请函。打开邀请函后能看到是一把钞票枪,当然射出的不是真钞票,而是连绵不绝的超速通知。通知单上印有“我们观察到你心跳在加速,渴望已上膛,期待值直线拉满。”的宣传语。

一加研发负责人刘丰硕表示:“一加9RT来了,这一次“速度有了新名字”。“我,自有主张”这或许就是T粉的代言词。我们有幸能拥有这群加油用户,他们的态度和行动也一直影响和推动着一加更好的成长和进步。一加9RT这是为你们打造的又一款极致产品,也是我们共创精神的一份信物。感谢你们!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