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Nord2   天玑1200   AMOLED直屏   90Hz   IMX76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加Nord2渲染图曝光 搭载天玑1200 设计类似一加9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9日消息      虽然并未引入国内市场,但去年一加已经在海外推出了中端产品一加Nord,近期也被曝光将会发布新一代的一加Nord2(命名仍未确定),而根据此前曝光,91Mobiles和Onleaks合作提供了基于原型CAD制作的新品渲染图。

图源 @OnLeaks
图源 @OnLeaks

从渲染图来看,一加Nord2设计上很接近一加9,正面是一块6.43英寸90Hz OLED直屏,刷新率90Hz,采用左上角挖孔设计,孔内是32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则采用了一加9标准版类似设计,三摄包括5000W像素主摄(或为IMX766),800W像素超广角和200W像素辅摄。

图源 @OnLeaks

配置方面,比较特殊的是一加Nord2这次或许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继续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氧OS。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