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 Pro哈苏影像系统   社交应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一加9 Pro哈苏影像系统,教你如何玩转社交应用

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不知不觉间,人们已经习惯用手机随手记录生活。社交软件的出现使得人们更热衷于用手机记录每一天,并将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微博、ins等社交平台上,在此情况下,人们对手机拍照的要求越来越高。

我们正处于网络社交时代中,一加手机快速洞察到当下市场消费风向,在手机摄影领域率先与影像品牌哈苏合作,为手机用户打造一个优质的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搭载这套影像系统的一加9 Pro在市场上备受好评。

很早之前哈苏便开始重视色彩科学,多年来一直坚持追求极致的色彩表现。此次,一加很好地运用了哈苏深厚的美学积淀和对色彩的理解,与哈苏联手制定了一套全局色彩优化方案——哈苏自然色彩优化。为追求极致的色彩优化效果,一加影像团队连续出发。从江南到雪乡拍了几万张照片,并将照片做了分析调整,反复校准传感器的色彩准确度。在哈苏自然色彩优化的加持下,一加9 Pro拥有出色的摄影表现。无论是色彩简约还是五彩斑斓的画面,一加9 Pro都可轻松应对,为用户记录下美好的生活瞬间,在社交软件上轻松吸引别人的关注。

除此之外,一加9 Pro的成片效果还非常清晰。对于消费者来说,手机摄影第一要义是清晰度,第二才是色彩还原度,特别是分享到社交应用的图片,用户对画面清晰度的要求会更高。针对这一需求,一加手机将一加9 Pro的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并使用独家定制的IMX789传感器,以此确保画面清晰度。

记录生活不分昼夜,为满足用户夜间拍摄的需要。一加9 Pro在相机参数上不断优化,其夜间拍摄模式高光部分压制非常出色,在确保画面明暗得当的同时,将画面细节最大程度地保留下来。另外,一加9 Pro还能将画面中的色彩还原到位。

在市场对手机摄影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时候,一加9 Pro仍能以其出色的影像系统俘获粉丝芳心,并凭借其出色的成片效果,让用户轻松玩转社交软件,并成为平台“达人”。可见,一加手机在影像方面非常用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