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MacBook Pro   AirPods 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来炸场!苹果将于10月19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

10月13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将于10月19日凌晨1点将举行特别活动,并用上了“来炸场”口号,APP微信公众号标题则是“王炸候场中”。

所以,毫无疑问,本次苹果将推出两款产品。

9月份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手机、手表、平板等产品,这次的产品应该就是新一代MacBook Pro和AirPods 3了。

根据爆料,全新MacBook Pro 14/16英寸将搭载M1X处理器,该芯片将集成10核CPU,分别由8个高性能核心和2个高效能核心构成。GPU方面,则是提供16或者32核两个选择。同时,得益于M1X,全新MacBook Pro内存容量将提升至最高64GB,更加适合有需求的专业人士。

另外大家关心的屏幕问题,全新MacBook Pro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不仅更轻薄更节能,而且拥有更佳的显示效果,寿命也更长,另外还支持120Hz。同时屏幕边框也会更窄,更加接近全面屏效果。

其他方面,全新MacBook Pro或许将会取消Touch Bar,MagSafe磁吸充电回归等改变。

AirPods 3可能将会放弃目前的造型,改为半入耳式设计,但是不支持主动降噪,同时耳柄更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