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Touch Turbo解析   华为nova9系列   华为HDC 202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游戏总输可能不是你错的,华为nova9系列这项功能才是关键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玩游戏时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明明同时与对手点击了技能,但为什么我总是先倒下?!每次玩游戏时,释放技能的机会稍纵即逝,最后不得不迎接失败的结局。很多朋友对此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自己的技术还不够熟练,但真的是这样吗?

你有没有想过,根本原因可能就是——手机不给力!

图片 2.png

为此,华为nova9系列就为热衷于玩游戏的年轻人们提供全新技术——Touch Turbo。这项技术旨在让手机的触控操作更精准、显示更清晰、操作更灵敏。

我们都知道,高刷新率能够带来“精准显示”,高触控采样率能带来“快速响应”。这是因为游戏和视频画面的本质相同,其原理都是通过一张张快速切换的图片呈现,画面的刷新率(帧率)越高,我们肉眼所看到的画面就会越流畅。

华为nova9系列的屏幕达到120Hz刷新率,就意味着其每秒钟显示120张图片,这样的信息量要比60张图片大的多,自然就能够实现“精准显示”。这款新品300Hz的触控采样率,则代表的是屏幕每秒钟检测手指操作的次数,采样率越高手机就能更快地对手指的操作做出反馈,从而实现前所未感的“快速响应”。

 

以《王者荣耀》为例,普通玩家的反应时间大概在300~500毫秒之间,世界顶级职业玩家的反应时间大概在100~200毫秒之间,极快的反应时间让他们对延迟异常敏感,几毫秒延迟的波动都会影响其手感和发挥。这也是前面说到的为什么同时点击,倒下的却是自己。除了技术原因之外,手机也是一大因素。

那么说回华为nova9系列支持的300Hz触控采样率,就意味着其屏幕每隔3.33毫秒就会采集一次操作信息,相比普通手机60Hz的16.67毫秒、120Hz的8.33毫秒,自然能够帮助游戏玩家拥有更稳定的发挥。300Hz触控采样率带来的低延迟,让普通用户在聊微信、刷微博时,也能够体验到“跟手”、“灵敏”的舒适感。

屏幕也是我们使用手机过程中体验最直观的部分,华为nova9系列采用10.7亿原色臻彩环幕屏,支持全链路P3广色域全局色彩管理,其可以更真实地还原自然的色彩,可以直观的看到颜色过渡细腻。这块屏幕支持万阶调光,在任何光线环境下都能调节到合适的亮度,避免刺激眼睛,其蓝光过滤达到50%。

有了更好的屏幕以及更精准的操控,华为nova9系列将给我们出色的游戏体验,这就是Touch Trubo的威力。此外秉承华为手机在通信技术领域的一贯领先优势,华为nova9系列还支持鸿蒙智慧通信技术,包括多网协同、双网并发等功能,这些都能极大地提升我们的日常娱乐体验。

华为nova9系列自发售以来,就在线上与线下全渠道掀起热销潮。这款新品之所以如此受追捧,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除我们在前面介绍的Touch Turbo技术外,其还拥有超强影像系统,以及鸿蒙多机位拍摄、前后镜头4K录像一次成片等Vlog创新玩法,满足年轻人的影像创作需求。随着双11的临近,华为nova9系列还开启全平台预售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支付定金、于10月31日晚支付尾款,即可享受50元优惠,喜欢的朋友不放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