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开发者大会   ODC 21   健康领域    OPPO Health Research Ki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加强健康布局 OPPO推出工具套件OPPO Health Research Kit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7日消息       正如此前预告一样,在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宣布将会进一步加强在健康领域的布局,表示将通过科技驱动创新,融合生态布局,从“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初心出发,围绕“改变生活方式”这一主题,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科技创新带来的健康服务。

2021年初,OPPO健康实验室成立,实体机构的建立标志着OPPO将会和更多健康领域从业者展开合作,通过更丰富的方式和更多样的渠道一同探索健康未来。

OPPO健康将会将重心放在预防型医疗之上,倡导和辅助用户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变,以传感器,算法,数据科学、生物医学为驱动力,在原有的反应型医疗的路径上增加一条数据驱动的闭环回路,给用户,包括医生,带来连续的、长期的数据或者模型。


同时,针对健康行业从业者,OPPO将提供一套完整的、闭环的健康数据采集、分析、服务触达的工具套件——OPPO Health Research Kit。借助于完整工具套件,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健康行业从业者的开发技术门槛,让他们可以更便捷的实现科技工具的利用,另一方面,这也有助于他们的研究课题等获得更广泛的数据,充分利用起OPPO本身庞大的用户群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