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3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Book V14   多屏协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荣耀MagicBook V14多屏协同迎来更新 为办公带来革命性改变

万物互联时代,用户手中的智能终端越来越多,对于职场人士来说,PC、平板、手机都已经成为移动办公工具。智能设备与笔记本的交互越来越多,日常工作中发送文件、图片等也让手机有了更多的商务担当,再到后来有了第三方传输软件,但这些软件还是有不少弊端,比如说传输速度慢、图片压缩严重,不清晰等等,这些问题同样也困扰着上班族。

荣耀带来多平协同功能使得这些设备更好的协同起来,从系统层面解决各个设备的互联互通,让每一台终端都能大大提升办公效率,为办公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随着“多屏协同”功能的迭代,它已经不单单是跨设备的文件互传、通话、操控。在10月28日,荣耀旗舰笔记本MagicBook V14多屏协同功能再次升级,与荣耀V7系列平板结合,推出镜像模式、扩展模式等创新体验。

相信很多朋友在办公室都会为自己的笔记本再添上一台显示器,这样分屏操作更利于日常工作的高效,而出差办公室,只有一个笔记本屏幕,就显得不那么够用了,通过这次全新升级的多平协同功能,让荣耀平板V7系列化身显示器。

在镜像模式下,将电脑屏幕“复制”到平板上,平板与PC的双屏显示同样的画面,比如在绘画场景下,荣耀平板V7将化身数位屏。过去,设计师们想要向PC进行手绘创作输入,通常是购买一个专业的数位板或数位屏,再配上一根画笔。而现在只需要使用荣耀平板V7的多屏协同功能,配合Magic-Pencil即可实现。

而新增的扩展模式就是讲平板作为荣耀MagicBook V14的第二块屏幕,从而得到更大的显示空间,用户可以在PC上打开某个软件工作,在平板上打开另一个界面作为参考,双屏对比浏览更便捷。比如,PC上打开原始图片,然后拿着平板查看用户给到的修改意见图,边看边改。在扩展模式下,一套键盘、鼠标可以在两设备间共享,自由将图片、文字、视频、文档/表格/演示文档等文件,在平板与PC间拖拽或复制粘贴。两台设备,犹如一台设备,是不是超级炫酷!

在细节上,当平板和PC建立协同连接后,PC会发出高频声波自动识别两个设备的左右方位,当平板的相对位置发生改变时,该高频声波也能立刻感知到位置变化,然后让鼠标自适应用户动作方向,无需用户手动设置。比如当平板在PC右侧时,用户可以从左往右地将文件从PC拖进平板,而当平板位于PC左侧时,用户则可以从右往左拖动文件,完美符合用户操作习惯。

无论是镜像模式还是扩展、共享模式,荣耀平板V7和MagicBook V14笔记本之间的连接都是通过无线的方式,这一点无疑大大提升了产品体验时的自由度。

多设备协同效率低下的痛点,正在逐渐被荣耀所解决,得益于荣耀强大的创新能力,荣耀MagicBook V14与自己平板、手机之间的互联互通,带来全新的多平协同功能,这种跨系统、跨屏幕、硬件共享的的多设备交互方式,让荣耀MagicBook V14不在局限于笔记本的定义,在基础能力和交互体验上实现了全方面的延伸。

未来,在技术端,仅通过移动端占领用户心智的时代已经过去。智能终端市场正面临着一轮技术趋势的变革,从单一智能终端体验迈向以全场景体验。在品牌高端化进程中,智慧互联生活仍是一片蓝海,谁能成为智慧互联生活的引领者,谁就能掌握发展主动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