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31
作者 ACbird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摩托罗拉   京东手机   本土化   Motorol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本土化策略成功 摩托罗拉京东手机品牌销售额同比累计榜TOP 1

今年,摩托罗拉提出了“做中国用户喜欢的摩托罗拉”的口号,推出了包括摩托罗拉edge s、edge s pro和edge s轻奢版等在内的几款重磅机型,从开年真香机到六边形战士,每款产品都是同档位的综合性价比独角兽,在获得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认可的同时,也让外界看到了该品牌对中国用户的诚心回馈。

 双11期间,摩托罗拉在一组《欢迎来到1990》魔性视频里,携870旗舰大哥大edge s pro火热来袭,同价位极致配置前提下,8GB+128GB 惊喜穿越价1990元全面开售。

 此外,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摩托罗拉edge s也有至高特惠1000元的降价活动,全系机型价格堪称良心,一举斩获双11京东手机竞速榜品牌销售额同比累计榜TOP 1和30分钟销量&销售额超去年开门红全天的辉煌战果。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些手机到底是如何用产品力征服消费者的。

 1990元就能买到亿级像素+144Hz刷新率+骁龙870

 为了把价格压到很低,很多厂商所用的都是塑料机身,而摩托罗拉edge s pro拥有的静夜思,贺兰雪配色采用的是AG磨砂玻璃,青玉案更是不惜成本用了皮革材质,多彩机身满足了用户对手机外观设计的苛刻要求。作为随身携带的工具,摩托罗拉 edge s pro的重量控制得十分出色,厚度打磨为7.99mm,手机重量控制在189g,日常玩游戏时能减轻手腕“压力”。

 当其他2000元以下价位的手机还在用骁龙778G、天玑920、天玑900处理器时,摩托罗拉edge s pro则搭载了高通骁龙870 的处理器,综合性能表现更具优势。该芯片采用了增强的高通 Kryo 585 CPU 核心,内核主频已达 3.2GHz,加上Turbo UFS3.1+Turbo LPDDR5形成“性能铁三角”,配合3GB虚拟内存,最大可做到11GB运存,多任务运行毫无压力,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如此高性能,在同位机中几乎是难以见到的。

 摩托罗拉edge s pro的屏幕也一点不吝啬,将刷新率提高到了144Hz,触控采样率达到了576Hz,帧率变速的加持可随场景改变刷新率,从而在功耗和流畅上保持均衡水平。屏幕还支持同价位罕见10bit的色深、HDR10+和DCI-P3广色域,能让色彩显示更加精准,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观影效果。另外,DC全局调光+防蓝光(SGS认证)的加入也保障了用户的用眼健康。

 如今多数手机的主镜头较大的就是6400万像素。而摩托罗拉 edge s pro的主摄镜头像素大约是其他手机的两倍,达到了高端旗舰水准,后置1.08亿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能实现13mm—126mm的焦距覆盖,出片效果那是杠杠的。支持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并支持音频变焦、V-logger、微动摄影等30种拍摄玩法,基本上满足了人们日常拍照的所有需求。

在双十一期间,除了8GB+128GB做到1990元,其他版本也很划算,喜欢超大内存组合的可以尝试购买12GB+256GB,仅2399元,比市面上的大内存手机都要便宜。

骁龙870旗舰至高优惠1000元,6.99mm轻薄机解放手腕压力

除了摩托罗拉egde s pro之外,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摩托罗拉edge s的配置同样十分出色。首发骁龙870处理器的摩托罗拉edge s目前官方至高特惠1000元,8GB+256版仅售1799元,这比很多天玑920、骁龙778G手机都要便宜。同样有Turbo LPDDR 5+Turbo UFS 3.1,支持双模5G。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最大1TB拓展,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还有iP52防尘防水抗溅、NFC、多屏协同、moto AI丽音算法、智能PPT拍照等特色。

 号称摩托罗拉迄今为止最轻薄的手机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降至1899元(8GB+128GB),其厚度仅6.99mm,重量163g,比市面上诸多手机都要轻薄,长期握持无压力。而手机也并未因轻薄设计牺牲影像系统和性能配置,后置影像系统参数为1.08亿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镜头,性能配置基于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打造。此外,还配备6.7英寸FHD分辨率柔性OLED单孔屏,同样支持十亿色彩、100% DCI-P3色域、HDR 10+、DC调光、144Hz刷新率和576Hz触控采样率。

 不管是轻薄手机,还是骁龙870旗舰,摩托罗拉不仅逐步完善了产品线布局,而且每款机型的配置在同价位中都做到了顶级,我们甚至能看到潜望式结构、亿级像素、144Hz刷新率、十亿色彩屏等高端旗舰才有的硬件,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了旗舰级机型的性能、功能。同时,包括系统、功能在内的诸多设计也更加本土化,更符合中国用户的口味,这也是摩托罗拉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又一明证。

 未来,我们期望摩托罗拉能继续夯实产品版图,带来更多的中国人喜欢的良心优品。如果想在双十一入手一台心仪手机,摩托罗拉edge系列可千万别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