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2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mazfit   跃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双11智能手表怎么选:Amazfit跃我GTR 3 Pro表盘个性,功能拉满

今年的双11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不知道各位“尾款人”是不是都抢购到了心仪的产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款,闭着眼都能够入手的智能手表——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作为996“打工人”的标配,这款手表无疑是双11最值得入手的单品之一。

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是许多“打工人”长期伏案后,都会面临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则需要良好的睡眠、适当的运动,以及针对性的肌肉训练才能够得到有效改善。而小编入手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健康、运动功能,能够起到比较重要的作用。

在健康方面,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能够支持24小时心率、血氧监测,帮助我们了解自身的身体情况,正视问题并采取对应的解决方案。比如说,经常打鼾的人,在睡觉时就会因为呼吸不顺畅,导致血氧含量偏低,这时候就不得不改善睡眠姿势或者减肥,才能够解决问题。再比如说,因为长期熬夜、抽烟会导致心率偏高,手表就能够通过展示心率来起到警示的作用。

在运动方面,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支持150+种运动模式,并根据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运动负荷和运动效果形成一个简洁明了的报告。比如说,当你真正下定决心开始锻炼,在进行健走、室内步行、户外跑等8种日常运动时,手表就会自己调整到对应的运动模式,帮你记录数据,生成报告以起到指导作用,等于是一定程度代替了私教。

作为996“打工人”的我们,不仅要在办公室“搬砖”,还得出席各种场合,比如商务会议,应酬出差等,而这些场合都需要合适的服装搭配。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吸引我的第三个点,就是它有150+种数字表盘,能够满足各种场合的穿搭需求。

比如小编作为编辑,就可以选择艺术创意类型的表盘,再搭配偏运动、时尚风格的穿搭;如果是从事技术、管理类岗位的,需要严谨庄重的形象,则可以选择纯数字显示表盘搭配正装。总之,不论是上班、出差、出行、游玩、社交等各种场合,总能够在Zepp App里找到合适的数字表盘给自己的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换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的数字表盘还提供自定义模块,支持高度自定义表盘风格、布局,让手表有个性而不会撞款。

双11活动期间,在天猫、京东的Amazfit旗舰店购买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到手价只要999元起。此外,在京东下单赠送首年换新、手表贴膜,在天猫预定则赠送黑色硅胶表带、还可以参与12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立刻行动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手机之家无关。手机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