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OCO M4 Pro   Redmi Note 11   天玑810   500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POCO M4 Pro下周发布 外形配置基本海外版Redmi Note 11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4日消息      上周Redmi Note 11系列正式公布,而在海外市场,或许新品将会以POCO M4 Pro的名称于下周登场。从ThePixel.vn发布的渲染图来看,POCO M4 Pro在设计上与Note 11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镜组右侧的拓展区域,其上会有POCO的品牌标志。

图源  ThePixel.vn

据悉,POCO M4 Pro在配置上也与Note 11基本一致,将配备6.6英寸LCD中置挖孔屏幕,支持90Hz高刷,搭载天玑810 5G芯片组,最高8GB+256GB内存规格,内置5000mAh大电池配合33W快充,后置则包括5000W像素主摄和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

图源  ThePixel.vn
图源  ThePixel.vn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