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小米   生态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20秒搓泡提醒 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套装预售价109元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套装于11月4日0点全渠道预售,预售价109元(建议零售价129元)。新产品是米家洗手机的一次大胆升级创新。新的米家自动洗手机Pro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尽显精致美学。功能上增加20s揉搓泡泡提醒,培养洗手习惯;充电式设计,持久续航;IPX5防水设计,轻松应对潮湿环境等。配套洗手液则为抑菌+氨基酸原料+香氛三合一,洗干净同时呵护双手,洗完手有余香,让用户真正享受洗手。

香水级香调——地中海无花果香型,悦享轻奢体验

洗手也应该是一种享受。精挑细选,多位闻香师倾心之选——地中海无花果香型,三段式香氛旋律,前调果香,清新内敛,中调无花果的温暖配合山茶花的优雅,温润感扑面而来,尾韵沉稳的琥珀,椰浆的奶香,层次丰富难以捉摸。克制、热情,恰恰好的香味,萦绕指尖,洗后也能留有余香。

天然氨基酸原料,99.9%有效抑菌

沉浸式的洗手体验,除了嗅觉愉悦的考量,还有对于呵护双手的思考。洗手,不仅要和细菌说拜拜,同时还需柔和亲肤不伤手。套装洗手液采用氨基酸原料,温润养护,配合双重保湿成分,洗后肌肤不紧绷,保湿不粘腻,给手部肌肤带来多重滋养。洗手同时滋润呵护双手。

20s 揉搓泡泡提醒,培养科学洗手好习惯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在功能上的升级,较上一代电源指示灯贴心的增加了揉搓泡泡提醒,这也是对洗手这件小事的深度思考。根据中国卫健委、美国疾病防控中心、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至少洗手20 秒的建议,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增加20秒揉搓泡泡的功能,帮助用户培养科学洗手的好习惯,通过充分的揉搓和洗护,也有效的防止疾病和感染源的传播。

充电式设计,方便环保更实用

新款米家自动洗手机Pro,支持 Type-C接口充电,内置1400mAh大容量锂电池,搭配高效节能的动力马达,一次充电预估可使用半年之久,一年仅需充电2次,方便环保更加实用。

IPX5级防水设计,无惧潮湿,易清洁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采用一体化成型机身,在充电口区域也做了深度硅胶垫防水处理,身处潮湿的卫浴、洗手台等环境,也不易损坏机器内部结构,并且整机清洁也更加的方便。

全新起泡系统,0.25秒疾速感应

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采用全新起泡系统,精准控制气液比,每一次的出泡泡沫都如奶油般绵密有型,附着力强,深度清洁更干净。依然是伸手即出的疾速体验,无需按压,无需等待,洗手就是这么简单。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在功能升级以及用户体验上不断探索思考,来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此次推出的米家自动洗手机Pro 套装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和20s呼吸灯搓泡提醒、充电式设计,防水等级等一系列升级,再加上抑菌+氨基酸原料+香氛三合一的洗手液,让洗手这件小事,变成一件科学,有趣和享受的事情。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套装——科学洗手,20s全面净化,只为更高标准的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