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蓝手机   魅蓝   魅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魅蓝手机即将回归;“青年良品将继续心怀热爱,奔赴深蓝”

【手机之家新闻】11月5日,魅蓝科技发布微博称:“2014 年,我们带着魅蓝·青年良品,与大家相识。今天,魅蓝·青年良品将继续心怀热爱,奔赴深蓝;为更多你我的平凡惊喜和朴素愿望,继续战斗,快速前进。不负守候,魅蓝手机即将回归。”

魅蓝是魅族旗下的子品牌,于2014年12月23日正式发布了子品牌魅蓝以及新产品魅蓝Note。魅蓝产品继承了魅族在硬件方面的优越条件,和完整的Flyme 生态系统。2017 年 5 月魅蓝分拆,李楠兼任魅蓝事业部总裁。2018年1月17日,魅蓝发布了最后一款手机产品魅蓝S6,就再也没有推出新的产品。2019年7月18日,原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发布公开信,表示目前已经离开魅族公司。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珠海市蓝辰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份成立,三位大股东分别为华海良持股51%、珠海市沣华管理咨询合作伙伴持股34%、珠海市魅族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持股15%。原魅族副总裁担任蓝辰科技总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