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GT Neo2T   真我Q3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双11销量破百万,杨幂同款潮机成销量担当

双11正在火热进行,realme向着中国市场千万销量又迈一步,最新消息显示,realme双11全渠道销量突破100万台,真我GT Neo2系列和真我Q3系列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系列,离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的目标仅差一步之遥。

realme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可谓势不可挡,11月1日realme迎来开门红,斩获品牌销量TOP2,全渠道开售仅16分钟销售额即超过去年11月1日全天,销量同比增速TOP1。最终斩获京东手机销量&安卓手机销售额TOP2,天猫安卓品牌官旗销量TOP3,苏宁手机销售额TOP1&手机销量TOP2等亮眼战绩。

不仅如此,真我Q3系列线上销量突破150万台,真我Q3 Pro已火爆售罄;真我Q3s销量也突破10万台,并荣膺全渠道2000元以下价位段手机销量TOP1。

真我Q3s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成绩,是因为其极具诱惑力的超高质价比。真我Q3s搭载新一代中端神U骁龙778G处理器,配置144Hz七档可变帧LCD电竞屏,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并支持30W智慧闪充,采用全新星光纹理潮玩设计,成为全新“千元机皇”。双11活动期间,真我Q3s至高立省200元,惊喜价仅1499元起,购买还加送耳机,是业内首次将骁龙778G带到1500以内价位段,实属年轻用户的不二之选。

而另一款销量担当真我GT Neo2T,在双11期间销量也突破10万大关,搭载国内首发天玑1200-AI旗舰芯,凭借其超高“质价比”成为年轻人首选。

真我GT Neo2T正面配备一块6.43英寸三星AMOLED屏幕,不仅最高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000nit,DCI-P3广色域全覆盖,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而且还是直屏,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直屏+高刷新率设计还是相当棒的。

同时,真我GT Neo2T还首发了天玑1200 AI处理器,配UFS3.1支持运存扩展技术。搭配3D钢化液冷VC配合多层立体式石墨散热,能100%覆盖核心发热源,能够保证游戏时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拍照方面,真我GT Neo2T搭载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19°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微距、主摄、超广角,基本上覆盖了日常拍照场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拍摄需求。

此外,真我GT Neo2T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并且机身厚度仅8.4mm,重量也控制在186g,在保证了续航的基础上也保证了机身的轻薄。而且还支持杜比双立体扬声器,线性马达,屏下指纹,多功能NFC以及耳机接口,配置非常全面。

目前,杨幂同款潮机真我Q3s和真我GT Neo2T双11限时到手价分别1499元起和1799元起,可谓一年中最合适换机时机。为了冲刺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的大关,realme还提供了8亿补贴、超20万产品参与秒杀、入会抽送小鹏P7十个月使用权等福利,想换机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