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Q3   150万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千元机皇再添爆款,真我Q3系列销量突破150万台

2021年11月4日—中国·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继双11首日斩获行业销量TOP2,取得开门红后,再传捷报:真我Q3系列线上销量突破150万台。事实上,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真我Q3系列就凭借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为年轻人带来了同价位段最具竞争力的“越级”体验,实现口碑销量双丰收,真我Q3、真我Q3 Pro、真我Q3i、真我Q3s成为千元价位段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是名副其实的“千元机皇”。

截至目前,真我Q3 Pro已火爆售罄;真我Q3s销量也突破10万台,并荣膺全渠道2000元以下价位段手机销量TOP1。早在今年618期间,真我Q3系列便初露峥嵘,真我Q3斩获京东平台1000-15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3i则收获苏宁易购平台1000元内手机销量冠军。

据介绍,真我Q3s搭载新一代中端神U骁龙778G处理器,配置144Hz七档可变帧LCD电竞屏,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并支持30W智慧闪充,采用全新星光纹理潮玩设计,成为全新“千元机皇”。双11活动期间,真我Q3s至高立省200元,惊喜价仅1499元起,购买还加送耳机,在业内首次将骁龙778G带到1500以内价位段,实属年轻用户的不二之选。

随着双11渐入高潮,realme全系列产品销量将进一步提升,向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的目标发起最后冲刺。未来,真我Q系列将秉持“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产品”的初心和“敢越级”的品牌精神,延续高性能5G的产品理念和realme 标志性的潮玩设计,以“超预期”的核心配置,为年轻朋友打造更加个性、具有质感的产品,再度重塑千元5G手机的定义和价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