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想   motorola手机   双十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双十一决战正酣!联想motorola手机战绩卓越 京英榜同比排名第一

今年双十一即将收尾,热闹的手机圈经过20余天的“激烈角逐”高下立判,联想手机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其中,motorola品牌手机以骄人战绩重回公众视野,赢得用户广泛关注和认可。截止到今天晚上20时,摩托罗拉京东销量同比增长19倍,京英榜同比排名第一!

联想摩托罗拉手机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独具的产品创新力密不可分。moto隔空充电技术可以实现在3米100°弧形的极限范围内,同时给4台手机或其他设备充电,并且不怕纸张、皮革等障碍物的阻挡。该技术不仅在安全性、能量衰减、充电集中度等方面表现优异,更是当前半导体制程下的最优解。隔空充电是最有希望打破存储能源空间限制的技术之一。通过普及隔空充电,有望彻底解决电量焦虑,引爆“能源革命”。

此外,受小伙伴青睐的还有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作为手游玩家“一步到位”的选择,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芯片和6.92英寸144hz三星定制屏,配合其创新的次世代中置架构2.0设计,保证了游戏大视野和丝般顺滑操控体验,一举拿下“京东游戏性能手机金榜”第一名!

当然,除了手机产品之外,双十一期间,联想还有小新平板、YOGA 14s、拯救者 R9000X、ThinkPad X1 Carbon、ThinkPad T14、 ThinkBook 13x、投影仪T500、thinkplus口红电源等近50余款产品开启钜惠,拥有PC爆款最高直降4000元、智能产品最低5折起售、黑金会员新品0等待、全网24期免息等超多优惠。还等什么?赶紧剁手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