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十一智   能手表选购   Amazfit跃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双十一手表选购 从GTR 2到GTR 3,我成了Amazfit跃我的死忠粉

10月12日,华米科技发布了新款Amazfit跃我都市时尚系列智能手表。作为Amazfit GTR 2的老用户,笔者也在第一时间入手了Amazfit跃我GTR 3。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段时间使用华米Amazfit跃我GTR 3的具体感受,以及对Amazfit跃我都市时尚系列智能手表的一些看法。

笔者去年就入手了华米Amazfit GTR 2,一年用下来,感觉无论是在外观、运动功能还是续航、健康监测等各个方面,Amazfit GTR 2带来的佩戴体验已经完全超乎最初的心理预期。而今年的新品Amazfit跃我GTR 3,在经典的Amazfit GTR 2基础上,又实现了外观和性能的全面突破。

得益于Amazfit跃我GTR 3搭载的华米自研BioTracker 3.0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以及全新算法的升级,因此产品在测量心率、血氧、呼吸等健康指标时,所需要的时间明显缩短,单项健康指标测量仅需15秒左右,一次性测量心率、血氧、呼吸速率、压力和心脏健康5项关键的健康指标,则只需要1分钟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在测量完这些健康指标后,我们还能够通过手机端Zepp App查看更加详细的数据,以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不仅是健康功能出众,Amazfit跃我GTR 3丰富多样的表盘也深得我心。它拥有100+款全新设计的数字表盘,这些数字表盘的设计风格涵盖艺术创意、现代极简、户外极限、数据呈现等类型,能够很好地应对不同场合的穿搭需求,比如需要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现代极简或者数据呈现风格的数字表盘搭配正装;日常通勤、外出聚会时则可以选择艺术创意风格的数字表盘搭配休闲装扮。值得一提的是,在100+款表盘中,还包括15款拥有精美动画效果的动态表盘,并且息屏样式还会随着表盘的款式而变化,可以说Amazfit跃我GTR 3在颜值这块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因为体验时间较短,所以在这里并不能和大家分享更多深入的使用体验,但笔者可以确定的是,华米科技做智能手表的产品理念和其它制造厂商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作为用户能够切身实际感受到,华米科技的智能手表是围绕用户健康需求来打造,它整体的产品开发思路、产品背后的品牌初衷是服务于用户健康的,当然它也很好地兼顾了用户时尚、穿搭上的需求。而其它制造厂商尤其是手机厂商开发的智能手表,则更像是智能手机的拓展、延续,是将产品互联互通、硬件生态放在第一位,健康功能不是最高优先级,这样看来似乎有些本末倒置。

正是这样的理念化差异,让华米科技智能手表在健康管理功能上相较于同类产品有了非常显著的优势,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如果你一直打算购买一款智能手表却不知道如何选择时,一定要去了解一下华米Amazfit跃我GTR 3,目前双十一大促它在京东、天猫平台到手价只需要799元。今天已经是11月10日,双十一优惠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心动的朋友把握住机会抓紧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