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 edge s30   骁龙888 Plus   144Hz LCD   470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骁龙888 Plus配144Hz LCD 联想moto edge s30新机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8日消息      日前,联想手机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亲自曝光了一张edge s系列新一代产品的安兔兔跑分,总分85.8万,陈劲表示“非游戏手机的888+调成这样我基本满意了”,也明示了新品将会搭载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之后又发微博确认了会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DC调光。

结合此前消息,该款型号为XT2175-2的新机命名可能为edge s30,配备了6.78英寸中置挖孔LCD屏,是骁龙888+平台产品中少见的LCD屏幕机型,屏幕分辨率2460*1080(比例20.5:9),内置4700mAh大电池,支持33W快充。

图源 @数码闲聊站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于之前曝光过新机的渲染图,从图上来看新机将采用后置竖排三摄布置,主摄1亿像素,镜组区域有独特错台延伸至中框,按照edge s的设计和质感来看,应该是塑料背盖,营造透明观感,渲染图上中框也未看到天线断点,这意味着中框可能同样是塑料材质。机身厚度8.8mm,重量202g。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