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 SE   1亿像素主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1亿像素主摄超高屏占比 荣耀50 SE限时优惠200元

荣耀50 SE作为荣耀50系列家族的一员,拥有超高屏占比,66W超级快充以及轻薄机身等特性,目前限时最高优惠200元,8+128GB到手价仅2199元。

荣耀50 SE配备一块6.78英寸直屏,侧边边框宽度仅1mm,屏占比达到94.3%,使用体验上拥有更好的沉浸感,并且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机身配色上提供了亮黑色、魅海蓝与流光幻镜三款,厚度仅8mm,重量约191g,整机非常轻薄,手感出色。

拍照上,荣耀50 SE后置采用1亿像素三摄组合,主摄支持像素9合1,带来等效2um超大像素,超强的感光能力结合智能多帧合成算法,暗光表现更出色,细节解析力惊人。

配置上,荣耀50 SE搭载天玑900 5G处理器,并且搭载荣耀的GPU Turbo X、Link Turbo等黑科技,带来更好的性能与功耗表现。此外,荣耀50 SE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

  • 评论